close

“想像有一條線拉著你的手,以中指為中心...輕輕的、慢慢的...”

 

芭蕾舞的輕盈優雅和舞者的曼妙身材,總是讓人很著迷!

自從聽了許芳宜老師的演講後,開啟了我對芭蕾舞的嚮往...

我聽的那場演講→ 【Lecture】夢想CEO X 許芳宜老師教會我的事

IMG_8964拷貝  

位於仁愛圓環附近的BODY ART舞蹈教室啟用不久,

出了電梯被右邊的純美學設計公司誤導~害我差點找不到教室!!

左邊那純白色空間正是今天要上課的地方呢~

IMG_8966  

IMG_8968  

IMG_8970  

進到教室後,兩個專業舞者輕盈的翩翩起舞、拉筋、練習...

其中一個舞者親切的問:今天第一次上課嗎? 我說:是啊~我完全沒基礎

她要我不要害怕~不要自己先嚇自己...

開始上課後,才知道她就是今天的老師

示範教學後~伴隨著音樂開始練習動作的大家,表現總是稀稀落落~

但老師沒有特別糾正、沒有施加壓力,不管跳的好壞,大家總是會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動作

 

 

如同"BODY ART身體要快樂"的介紹裡所說的:

身體要快樂是一個由外而內的自觀與學習,
這裡沒有偉大的論述,只有透過身體被喚醒的快樂,
而看見不一樣的心情與世界。
身體因為快樂讓人不自覺正面陽光,
身體因為快樂讓人不自覺開心微笑,
身體因為感知的覺醒,
生命存在的價值開始變得不一樣,
身體因為感受的甦醒,
珍愛自己的方式變得不一樣。

 

老師說,跳舞時第一重要的是"眼神",

要將自己的視線往正前斜上方45度角望去,

不論你對動作的熟練與否,都要先透過眼神展現出對舞蹈的熱愛與自信!

應該是指~不管實力如何,都要先拿出"架勢"來展現自信的意思吧~~

 

一個小時的體驗課很快的結束了~

我帶著汗水與愉快的心情,重拾對舞蹈的熱情與勇氣! 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f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