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倫敦,是我初訪歐洲的第一站,對它的驚艷與喜愛不在話下;除此之外,對它印象深刻的還有一點,就是好多人在路跑喔!

9月底的倫敦,夜晚天氣已經可以降到只有9度左右,襯著涼爽的晚風,在這個有美景相伴的寬敞街道上慢跑,感覺真的超舒服的吧~看的我都想跟著一起跑了!!! 其實我並沒有刻意要拍那些路跑者,但回國整理照片時竟發現,連隨手拍的風景照裡都不小心拍到很多路跑者的身影呢!

首先是在倫敦塔橋拍到的:

R1在這裡跑步真的很棒,因為這裡視野寬闊,旁邊就是泰唔士河,加上附近有很多著名景點,如倫敦塔、倫敦眼、大笨鐘國會大廈等等。看照片中這兩位先生不約而同都穿上了短褲在跑步耶~

R2 他們跑步的地方就是在這座橋上,夜晚的倫敦塔橋真的好美

R3 倫敦塔

 

接下來是千禧橋上: 

R4 這張是不經意的二連拍,左邊的第一位跑者到了右邊變成停下來拍照的觀光客 XD  正前方是聖保羅教堂

R5 千禧橋真的好熱門啊~一直看到有人跑步,然後也不斷有人在橋上拿起相機拍照,因為這附近的風景真的很迷人 

R6 橋的一邊可以遠眺在2013年新啟用的夏德塔(The Shard),黃昏的天色把這棟建築物映襯的好美 R7 橋的另一邊,遠遠的可以看見倫敦塔橋,然後這一輪圓月,拍照這天剛好是台灣的中秋節,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所以看起來好像特別圓

 R7 千禧橋的沿岸也有好多人在跑步,其中身穿螢光綠的那些似乎是同一個團體或社團的制服   R8  _MG_7850 沿岸風景也很美 

最後還有兩張;

IMG_5238 這張是在往千禧橋路上的小巷裡,其實不太確定他是騎腳踏車還是在跑步,但看起來就是個運動愛好者!    

_MG_7858 看她是不是也跑得很賣力? 好啦~這張是硬湊的,她看起來比較像在趕時間赴人家的約 XD   

倫敦人真好愛路跑,當時深受影響,甚至覺得回台灣後我也要利用秋冬天氣涼爽之際,來個夜跑之類的,無奈最後只跑了幾次,無法持之以恆...

安藤忠雄曾經說過:「走路的時候,好像所有思緒都會變得清晰。」我想跑步時也是如此,跑步時除了聽見自己的呼吸和喘息外,這時候思緒可以更集中,是與自己對話的好時機,把最近讓你心煩的事,想一想有甚麼更好的解決或應對方法,把接下來想完成的事情想一下、計畫一下,或著乾脆甚麼都不要想,讓平日煩躁的心得到短暫的平靜,好好藉由跑步和自己平靜的相處吧!

最後,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這些跑步者的身影吧~雖然聽到很多人說倫敦很髒、空氣品質不好之類的,但我真心的還蠻喜歡這裡的景色的,而且當下一點也不覺得這裡有比較髒,反而覺得這裡真是路跑者的天堂啊!

Runn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跑 倫敦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f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