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第一份工作有機會認識不少有國外生活經驗的同事們,其中一個從英國讀書回來的女生,跟我同部門。跟她熟識後,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,從對藝文的喜好到聊起旅遊,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;白天我們在工作上相互幫忙,下了班我們一起去上舞蹈課、學攝影、分享電影,和她共事的三年時光裡,因為有她,沉悶的工作和生活中多了好多的歡笑,我們彼此都覺得何其有幸的能認識對方。

她給了懵懂的我好多觀念,包含工作、生活、人生,許多充滿智慧與獨特的觀點,讓我受益良多。她曾經在20歲時休學一年去英國當志工,然後結束研究所學業後又獨自完成了為期2.3個月的歐洲自助旅行,這些經驗與勇氣總讓我好生羨慕,每每聽起她談起在歐洲的生活及旅遊經驗,我總聽的津津有味,心裡對歐洲的憧憬只有與日俱增。她的一句話讓我更加確信,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歐洲!!! 她總是悠悠的說:我覺得人一輩子至少要去過一次歐洲! 就是這句話讓我覺得去過歐洲才會不枉此生!! (哈,我誇張了!!)

她是標準的旅遊愛好者,她的足跡踏遍全球好多國家。以前共事時,每年看著她請長假出國遊玩,總是很羨慕,直到她要離職時,也一樣奉行旅遊實踐者的精神,離職後她去了澳洲居住了一個月。離職前,我們約好彼此要當一輩子的好友!

後來當我們都離開了那間公司後,有天我們相約吃飯,她說明年將帶著父母一起去歐洲,要帶他們去她讀書的地方~

 

聽完我馬上接:那我也要跟!

她也馬上回說:可以啊~

我說:我是認真的喔~

她回:我也是認真的啊!

於是我就開心的認真期待著,這個約定成真的一天!

 

二O一三年九月,我們出發了。

但是沒有她的父母...

最後,她也沒有回到她的母校...

 

無論如何,

我們出發了!

 

Route map in Europe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f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